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阿图什市税务局优化协会商会宣传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业

  为做好税收宣传工作,助力企业复工复业,3月13日,阿图什市税务局通过网络视频的形式,对辖区的37家商会、协会负责人进行政策讲解和税收业务培训        
  内容紧跟形势,围绕商会、协会实际需求,让培训有“温度”。在疫情防控期间,税务总局出台了系列优惠政策。阿图什市税务局充分考虑商会、协会宣传传达作用和社会影响力,围绕防疫期间各项优惠政策和区局出台的15项助力防疫举措为商会、协会负责人进行宣传辅导,并邀请克州慈善总会负责人对疫情捐赠相关程序进行讲解。
  不留知识盲点,详细解答商会、协会疑惑,让培训有“深度”。培训中,阿图什市税务局干部认真听取商会、协会成员企业的困难诉求,现场为12户商会、协会答疑涉税解惑;为7户商会、协会负责人详细讲解捐赠物资税收政策。同时,为了解决商会、协会成员资金短缺问题,阿图什市税务局干部详细介绍了“银税互动”借贷政策,并将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和邮储银行负责“银税互动”工作的人员联系方式宣传给商会、协会,解决企业资金困难,助力企业复工复业。
  登记培训台账,确保商会、协会应知尽知,让培训有“广度”。培训中,阿图什市税务局干部还认真登记参会台账、商会、协会困难诉求台账,并于会后汇总归纳,逐条帮助商会、协会解决。同时,阿图什市税务局干部还通过微信、电话、在线视频软件等方式,点对点联系未参会的14家商会、协会负责人,了解其涉税诉求、宣传疫情税收优惠政策、了解商会、协会成员复工复产情况,传达培训内容,进一步拓宽培训“广度”,确保所有商会、协会能够把握政策,助力阿图什市经济复苏发展。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