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吐尔尕特口岸税务局多措并举服务纳税人

  因疫情防控需要,吐尔尕特口岸税务局办税服务厅暂不对外开放,为了最大程度降低疫情给纳税人办税带来的不便,吐尔尕特口岸税务局采取了一系列措施保证疫情防控期间纳税服务正常开展。
  一是引导纳税人采用“非接触式”办理涉税服务。通过对辖区纳税人打电话,税企互动群、网厅短信平台发送短信等多渠道进行宣传引导,让纳税人选择新疆电子税务局、新疆税务APP、个人所得税APP办理相关涉税业务,减少感染风险。
  二是在办公区设置临时应急窗口,办理窗口业务。对于只能通过现场办理的业务,设置临时应急窗口,并让专业的消毒公司定时消毒,让纳服工作人员佩戴口罩,戴好手套,定时测量体温,做好相关防护措施。同时对纳服工作人员做好相关防疫知识的培训,注重个人卫生,明确工作步骤,责任分工,合理设置岗位和人员。
  三是了解纳税人情况,做好宣传工作,保障申报征收正常开展。业务干部逐一给辖区企业纳税人打电话告知纳税人征期截止时间,各类网上办税方式,和应急窗口开放情况,了解纳税人办税条件以及申报方面的实际困难,对申报有困难的纳税人进行台账记录,汇总上报给领导。同时对辖区内纳税人进行基本防疫知识的普及宣传,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