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电话提醒让纳税服务更贴心

  “尊敬的纳税人缴费人,近日疫情防控期间国家税务总局新疆税务局发布《关于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十五项举措》,这十五项举措包括全力支持企业发展、推动疫情防控等,通过电子税务局、电话热线、微信等渠道方式开展‘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服务,为纳税人排忧解难,想了解全部十五项举措的具体内容请关注克州税务微信公众号,联系电话0908-4621305。”2月18日,乌恰县辖区内1055户纳税人收到了税务电话提醒。

  疫情期间,乌恰县税务局大力引导纳税人缴费人选择电子税务局、手机App、邮寄等“非接触式”途径办理涉税业务,但很多纳税人存在对税收政策掌握不全面,对电子税务局、手机App操作不熟悉等困难。为此,乌恰县税务局利用电信“翼呼百应”小程序向1744户纳税人发送了疫情防控期间的税务提醒,让纳税人及时知晓相关政策。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作为税务部门,更要积极发挥职能作用,主动服务好纳税人,最大限度降低因办税交叉感染病毒的风险,同时也让纳税人足不出户就能了解最新政策。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