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隔离病毒,不隔离爱--国家税务总局阿克陶县税务局在行动

  新冠肺炎让我们度过了一个不一样的春节,同样让我们收获了不一样的爱和感动。严格遵守上级的领导和要求,积极配合和响应地方政府以及相关部门的工作要求和号召,保护好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安全,以乐观的心态勇于践行社会使命,是国家税务总局阿克陶县税务局一直的行动遵循。
新冠肺炎不可怕 你在家安心听话 
  因家中有亲属从各地返回,为了配合当前的防疫需求,部分干部采取了居家观察措施。为了确保干部的生活物资有保障,阿克陶县税务局党委做干部的强大后盾和保障,安排专人负责居家干部的米面清油、肉蛋菜奶的供应,及时了解他们的生活困难和真实诉求,并给予暖心的宽慰和开导。“不用担心,大家都很好,保持好乐观的心态,有困难随时找我沟通,安心在家,暂时的困难都会过去,疫情终会解除。”慕婷婷这样鼓励着居家观察的同事。
在职退休心连心 不能掉队一家人
  “退休干部是我们的财富,特殊关键时期组织更要给予全面的关心关爱。”阿克陶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程为民在防疫安排部署时强调。按照在职干部与退休干部一对一结对子的原则,每天都能听到这样的对话,“阿姨您一定注意身体,尽量不要出门,口罩和消毒液用完了记得给我打电话。”唐努尔·艾斯卡的这些话已经成了日常。
立足岗位恪职守 上门便民优服务
  疫情来了,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本职工作我们同样没有落下。主动告知纳税人尽量采取不见面的“网上办税”方式,为需要领取发票的纳税人提供免费邮寄业务,随时通过12366热线电话和微信为纳税人和缴费人在线答疑解惑。热心和微笑,连接着阿克陶县税务局的干部职工与纳税人和缴费人。“玛利亚科长,发票的代开信息我已经在网上上传,因为外出不便我无法来当面取票。”挂了阿克陶县恒安保安服务公司的电话玛利亚第一时间处理落实,将纳税人所需发票开具好并亲自送到急需的纳税人手中。隔着两层口罩,笑容依旧灿烂。
履职尽责担使命 勇于向前税务蓝
  除了履行“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本职使命,勇担社会责任,阿克陶县税务局同样走在前列。疫情伊始,阿克陶县税务局党支部便成立了党员先锋队和志愿者服务队,走上街头宣传宣讲,走进社区监督劝导,县城的很多角落都留下了一抹税务蓝。正在老城街社区进行宣讲的阿布都艾尼·司马义见到居民艾力·阿吾提穿着拖鞋神色匆匆地跑下楼,了解到艾力的母亲高血压犯了但是药已经吃完,阿布都艾尼便安慰艾力先回家照顾母亲自己跑去药店将药买来送至家中。隔离了病毒,却未能隔离爱,阿克陶县税务局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团结中传递着爱和责任,在行动中践行着担当和使命。困难是暂时的,春天终究会来,待到鲜花烂漫之时,我们一起走上街头,高歌欢呼。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