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吐尔尕特口岸税务局多措并举加强主题教育学习

  为推进主题教育工作扎实开展,提高干部对主题教育相关政策的掌握程度。吐尔尕特口岸税务局通过开设专栏、成立学习小组、举行考试等方法,多措并举加强主题教育学习。
  开设主题教育专栏。及时在FTP分享最新主题教育学习资料,供全局干部下载学习;及时更新主题教育图片信息,使全局干部了解主题教育工作最新动态;及时通过微信工作群推送主题教育应知应会供大家学习巩固;及时更新公告栏主题教育学习心得体会促进学习交流分享。
  成立专题研讨小组。为了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促进干部学习效果,吐尔尕特口岸税务局组织部分年轻干部成立了主题教育专题研讨小组,并定期开展主题教育大讲堂,由专题研讨组成员为大家授课,帮助每名干部都能领悟主题教育文件相关精神。
  举行主题教育考试。自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吐尔尕特口岸税务局每月开展一次主题教育专题考试,以考促学,通过考试检验全员对主题教育重点内容的掌握情况,及时查缺补漏,进一步提升主题教育学习效果,促进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