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阿图什市税务局开启“嫁接模式”推动重点工作落实

  阿图什市税务局聚焦2019年度重点工作,实行集成推进,倡导全面融合,不断提升整体工作质效。
  党群建设嫁接减税降费,强养分、添动力。突出党建引领作用,持续强化“党员突击队”带动效应,紧密结合“五·一”劳动节和“五·四”青年节等重点节日期间开展的“青春在岗位上闪光”和“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等主题活动,开展减税降费专项宣传活动,不断为全局干部职工尤其是青年干部职工提供精神养分,为更好地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注入强大动力。
  减税降费嫁接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重学习、促提升。结合“岗位大练兵 业务大比武”活动,认真准备减税降费知识题库,积极营造以考促学和以学促用的浓厚氛围,持续提升岗位履职能力;针对基层一线直接面对纳税人和缴费人的特点和优势,强化问需意识,提升服务能力,积极回应诉求、解决难题;持续加大专业骨干和岗位能手的培养力度,锻造一支能打硬仗、打胜仗的基层税务铁军。
  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嫁接各项重点工作,转作风、做实功。基层一线是聚焦重点抓落实的一线,坚决下大力度杜绝一味说空话、走过场,最后不落实的现象。及时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干部职工大会,引导全局干部职工尤其是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通过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对各项重点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一次全面体检,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在深处、抓在实处。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