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阿克陶县多措并举构建减税降费多元共治格局

  阿克陶县税务局走进政府、走进企业、走进涉税机构,广泛宣传、凝聚共识、同向发力,为减税降费营造良好环境,构建社会共治良好格局。
  积极走进党委政府宣讲减税降费。阿克陶县税务局多次赴县政府向县长、分管副县长等领导汇报减税降费工作推进情况。同时,通过为党政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上税课、讲税法,形成党政领导、税务主责、部门合作、社会协同的综合治税强大合力,谋求协同共治新格局。
  定期回访重点企业共话减税降费。阿克陶县税务局减税办深入辖区重点税源企业开展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回访活动,重点了解了企业减税降费政策享受情况和生产经营状况,认真听取记录了企业在政策享受时遇到的困难和办税诉求,并向企业负责人和员工发放装有各类减税降费政策的环保袋。
  发挥涉税中介作用助力减税降费。联合涉税专业服务机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共同交流学习减税降费政策,探讨如何将政策红利尽快足量送到纳税人手中;邀请涉税专业服务机构人员走进办税服务大厅担任减税降费政策宣讲员,走上纳税人学堂讲台担任讲师,充分发挥其贴近纳税人了解纳税人诉求的特点,为纳税人提供精准辅导培训。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