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吐尔尕特口岸税务局夯实内部培训助力减税降费政策落地

  在减税降费工作中,税务机关与税务干部是政策执行的主体,只有自身本领过硬,才能更好地服务纳税人。近期,吐尔尕特口岸税务局把税务干部的培训作为打好减税降费攻坚战的内在动力,强调每名税务干部都要注重学习,争做减税降费的政策通,为实现减税降费政策在吐尔尕特口岸落地生根夯实了基础。

  一是通过集中培训、发放政策汇编、夜校学习等形式,营造“互帮互助,你追我赶”的学习氛围,激发干部学习兴趣,打造学习型队伍,提升干部综合素质。二是重点抓好业务骨干、青年干部、一线人员“三类人员”的培训,让年轻干部多参与重点工作,在实践中查漏补缺,在岗位上积累经验。三是以考促学确保学习效果,围绕“减税降费”培训内容,每半月组织一次考试,使干部在考试中发现自身对政策的薄弱点,为后续政策的学习找准方向。截至目前,共开展内部培训30余场,培训覆盖面达到100%.

  下一步,吐尔尕特口岸税务局将继续开展针对干部职工和纳税人全方位、多角度的培训,确保税务干部弄懂、吃透最新政策,把减税降费工作办好、办实、办出彩。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