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阿合奇县税务局:宣传出新招 政策人人知

  为进一步让减税降费各项税收优惠政策深入人心,阿合奇县税务局积极创新宣传方式,多种宣传手段相结合,为减税降费加速度、壮声势,力促各项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
  减税之速,风驰电掣。行驶挂有减税降费宣传横幅的宣传车在阿合奇县的街头巷尾来回穿梭,从车站、巴扎,到社区、广场,到处都是流动宣传车的身影,成为阿合奇县上一道独具特色的亮丽风景线。
  减税之声,余音绕梁。为提高宣传效果,阿合奇县税务局组织单位民族干部录制了减税降费政策柯语广播,在严格审核把关,确保内容的准确性后,将减税降费广播跟着流动宣传车一起进行播放,将政策福音传进千家万户。
  减税之势,铺天盖地。制作1000余个印有减税降费政策二维码的环保宣传袋,并装入个税改革、增值税改革、社保费降率等各项政策宣传单页,通过流动宣传车在阿合奇县的大街小巷广泛发放,并在超市、药店、代开发票点等人口密集地设置减税降费宣传袋摆放处,供纳税人领取阅读。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