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税务局  >>  通知公告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暂停受理涉税上门检举等事项的通知

     根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有效减少人员聚集,尽可能阻断疫情传播,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就疫情防控期间有关涉税检举事项通知如下:

一、 在疫情防控期间,国家税务总局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税务局税收违法行为检举接待室(包括各县市税务局检举接待室)暂时关闭,暂停受理涉税上门检举,自通告之日起执行,恢复受理时间视疫情形势另行通知。

二、在疫情期间,检举人可以通过来电、网络、信件等非接触式方式进行税收违法行为检举。

(一)来电举报:请拨打办公电话0908-4226523或12366纳税服务热线,根据语音提示进行操作。

(二)网上举报:请登录国家税务总局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税务局网站,点击税收违法行为检举模块进行操作。

(三)来信检举:请将检举线索以及相关资料邮寄至阿图什市光明南路28院克州税务局稽查局受理涉税检举中心收。

三、在疫情防控期间,我局将严格按照检举工作规定一如既往地做好相关工作,尽最大可能降低疫情对工作带来的影响,请各位检举人予以理解、支持和配合,共渡难关,战胜疫情。

  

国家税务总局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税务局

2020年2月19日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