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克州税务局:优服务解难题为林果业发展保驾护航

  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阿图什市位于帕米尔高原,素有“无花果之乡”的美誉。今年,正当无花果上市的季节,却因为种种原因导致用工和货物、人员流动受限,也使得阿图什市西任西开尔无花果加工厂面临极大的生产、销售困难。

  正当该厂负责人买买提·阿吉木手足无措的时候,国家税务总局克州税务局通过复工复产网络调查问卷了解到工厂的困难诉求,便第一时间选派专人与该厂“一对一”对接,通过复工复产快速响应机制,为其量身定制帮扶方案。一方面,通过“税银互动”帮助该厂从建设银行克州分行成功获贷100万元,解了燃眉之急。另一方面,通过税收大数据围绕下游采购市场开展分析,很快帮助该厂与疆内外的几家企业签订了60万元合同,拓宽了长远发展的销路。

  不仅如此,克州税务部门还发动税务干部在朋友圈、微信群为无花果“带货”,最终通过“以购代捐”的方式帮助该厂销售了价值2.6万元的无花果。

  如今,在阿图什市西任西开尔无花果加工厂里,一箱箱包装好的无花果正等待出库,发往北京、上海、广州等城市。在国家更大规模减税降费政策和税务部门优质高效的纳税服务举措的扶持下,克州的无花果、木纳格葡萄等特色林果产品正不断走向各地市场。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