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克州税务局:纳税服务出实招 办税服务更贴心

  克州税务局对标纳税人、缴费人的实际需求,通过开展“税务管家”服务、推广“非接触式”办税等一系列行之有效的纳税服务措施,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贡献税务力量。
  “重点项目”服务优。选派业务精、能力强的税务干部作为“税务管家”团队成员,针对辖区内重点企业及工程项目实行重点项目台账管理。与重点项目进行逐一对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的投资概况、工程进度,对项目建设单位和施工单位宣传、辅导纳税知识,发放纳税服务联系卡,做到一个项目一个团队、一名专员、确保每个项目涉税事务有人抓、有人管。
  “非接触式”更便利。按照“非接触式”办税的原则,及时将重心转向网上办税,大力推广“非接触式”办税。通过税企微信群、微信朋友圈、钉钉等多种渠道宣传推广“非接触式”办税服务;进一步配齐配强办税服务厅导税力量,指导帮助纳税人自助办税;推行发票“网上申领、邮寄配送”服务,为纳税人提供办事不出门、零跑动的便利服务。
  “银税互动”添助力。为充分发挥纳税信用评价信息的作用,与“工、农、中、建”等多家金融机构加强“银税互动”,帮助企业将“纳税信用”转换为“真金白银”,解决企业的融资难题,截至目前,通过“税银互动”已帮助辖区35户纳税人获贷3859万元,为小微企业、民营企业发展注入税务力量。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