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克州税务局:开展消费扶贫助力决胜脱贫攻坚战

  消费扶贫是一种可循环的健康扶贫方式,今年以来,克州税务局聚焦“富民兴疆”,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入开展消费扶贫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指导意见》,通过消费扶贫等方式为决胜脱贫攻坚贡献税务力量。
  在“十一”假期“结亲周”入住帮扶期间,在得知帮扶村库尼萨克村一户贫困户小孩眼疾急需手术时,克州税务局第一时间动员系统全体干部职工以购代捐、爱心消费,帮助购买该户滞销核桃,为其筹集手术费。据统计,截至目前全州税务系统通过消费扶贫已帮助各帮扶户解决滞销农产品核桃2300公斤23000元、杏干85斤850元、香菇50斤500元,在帮助村民解决困难的同时,有效破解了帮扶村农产品销售难的问题,有力激活了帮扶村农业产业发展的活力。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