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克州税务局团委迅速组织学习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

  “要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践行胡杨精神和兵团精神,激励各级干部在新时代扎根边疆、奉献边疆”。9月25日至26日,在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在全面总结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以来新疆工作取得的重大成效后,习近平总书记用“八个坚持”,详细阐释了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
  克州税务局团委第一时间通过电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微信公众号等媒介学习会议内容。以各团支部为单位,全面开展学习活动,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深刻领会精神要义和科学内涵。要求全体团员干部要以胡杨精神和兵团精神浸润内心,激发工作活力和动力,切实把今年后四个月工作干好、干细,干出成绩。 
  学习围绕“坚持依法治疆、团结稳疆、文化润疆、富民兴疆、长期建疆”五个方面和“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贡献税务力量”主题开展研讨。通过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入分析了当前新疆工作面临的形势,阐释了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新疆工作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方针政策、战略举措,为进一步推动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指明了方向。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