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克州税务局:贴心服务提振外贸企业发展信心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税务局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措施,开通出口退税“绿色通道”,推行无纸化退税申报,通过“网上受理、容缺办理、线上退(免)”等便利措施,简化退税流程、提升退税效率,保障外贸企业盘活资金、纾困突围,提振发展信心。
  在获悉某服装公司转产外销的消息后,克州税务局主动对接,了解企业涉税诉求,通过线上一对一服务,为企业送上量身定制的税收优惠政策“大礼包”和出口退税“云套餐”,全力支持企业转产,护航企业经营发展。
  “税务局的工作人员及时联系我们,安排专人为我们宣传辅导购进设备和支持疫情防控的税收优惠政策,还手把手指导我们通过电子税务局完成了161万元出口退税的审批,为我们提供了很大的便利和支持。”该公司主要负责人说。
  据悉,截至今年7月,克州税务局累计为8家企业办理出口退税581万元。下一步该局将继续落实落细支持外贸企业税收优惠政策和便民办税举措,助力外贸企业逆势突围、行稳致远。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