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克州税务局:税务“春风”添动力 企业复产加速度

  为进一步推进税企共同抗击疫情,克州税务局主动出击,采取措施优化服务,推进湖北企业全面复工复产。
  靠前服务,主动问需。制定工作计划,成立工作专班,成立党员先锋服务队专人负责沟通,通过税收大数据筛选匹配助力企业精准对接,根据企业不同需求一对一配置税务人员提供个性化纳税服务,提前了解企业所需,从源头提供政策帮扶服务。
  对接需求,量体裁衣。在全国范围内查找原材料供应商信息,通过用数据分析方法,对疫情期间体现企业复工复产的发票领购、开具、进销等信息进行比对,深度分析行业税收增减变化情况,挖掘重点行业、企业生产经营状态,目前已经精准对接纳税人27户,为湖北企业实际解决困难3件,畅通湖北企业与克州企业沟通互联渠道,达成持续合作意向,涉及金额142万元。
  春风化雨,服务暖心。受疫情影响纳税人办税缴费存在困难,为实际解决纳税人难题,克州税务局积极动员,成立党员先锋队,为企业定制个性化服务,通过“非接触式”办税、“点对点”远程辅导等方式,帮助湖北企业顺利完成网上申报和电子税务局的各项业务操作,并全时提供电话咨询、预约办税等服务。同时,克州税务局还积极响应国家在疫情防控期间推出的各项税收优惠政策,主动与相关部门进行沟通,为重点项目企业提供“项目管家”服务,逐户进行宣传辅导,为企业答疑解惑。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