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克州税务局扎实做好企业所得税工作

  为统筹做好2020年度企业所得税工作,克州税务局企业所得税科强化统筹管理,加强绩效跟踪,从以下四个方面发挥科室职能作用:
  指标承接有序有力。结合区局下发的《2020年企业所得税重点工作任务》及绩效指标,结合克州税务局实际,在广泛征求县市局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制定了克州税务局企业所得税科绩效考核指标,工作任务落实分解到位,在确保公平公正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了绩效指标的可操作性。
  工作落实突出重点。针对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优惠政策落实、后续管理等重点工作。研究制定时间任务表,责任落实到人压实责任,科室负责人统筹推进,对标对表分阶段、分步骤层层推进落实。
  政策落实不打折扣。认真贯彻执行总局18项、区局15项疫情防控优惠措施,通过“非接触式”宣传辅导,“网格化”管理,“分户到人”落实,精准宣传到位,落实疫情公益性捐赠企业87户,涉及税款321.49万元,四大行业亏损结转延长至8年政策涉及221户纳税人。
  服务基层突出实效。通过走访调研及收集征求各县市局在企业所得税管理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难点问题。在统筹兼顾完成规定动作,完成好全州企业所得税绩效指标的同时,又突出各自重点分别应对,进一步提升全州企业所得税管理水平。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