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克州税务局“走出去 请进来 沉下去”打好主题教育组合拳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克州税务局坚持“请进来、走出去、沉下来”相结合的方式,扎实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请进来虚心求教。邀请自治区税务局主题办第七巡回指导组和自治州主题教育办第七指导组到我局实地进行工作指导,共同参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并及时进行整改。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纳税人缴费人座谈会,采纳各行各业的29位纳税人缴费人代表意见建议25条,解决办税需求17条,补偏救弊,确保主题教育工作取得实效。
  走出去学习交流。充分利用地方优质师资,组织全系统10名处级领导和14名支部书记在自治州党校参加封闭式主题教育轮训,重点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中央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等内容进行学习,筑牢理论基础。分批次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自治州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敲响廉政警钟。开展“爱国爱疆守初心 减税降费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看望慰问“人民楷模”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布茹玛汗·毛勒朵,学习先进事迹,汲取榜样力量。
  沉下来调研指导。党委班子成员坚持走出机关、沉下身子,深入5个基层联系点开展调研指导,问措施、问成效,当面反馈问题、现场进行指导,对主题教育走过场的单位将约谈单位一把手,责成及时“补课”“返工”“回炉”,切实发挥挂钩领导的把关、纠偏、指导、督促作用。机关业务骨干组成专家调研团队,深入辖区重点企业开展调研,了解减税降费、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落实情况,摸清情况,分析症结,使主题教育成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