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克州税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纳税人缴费人座谈会共商共谋税收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传达落实国家税务总局党委、自治区税务局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9月29日,克州税务局暨阿图什市税务局联合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纳税人缴费人座谈会。座谈会通过“问需求、查短板、帮发展、优服务”为主题,邀请29位纳税人缴费人代表,税务干部悉心倾听纳税人缴费人代表涉税诉求和意见建议,共商共谋税收助力减税降费政策落实和克州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上,纳税人缴费人代表就税务机构改革和今年开展“减税降费”新政策的办税变化谈感受、讲需求、提问题,并围绕进一步简政减税降负、优化纳税服务提出了意见建议。通过座谈交流,现场解决民营企业合理诉求25条,限时解决17条,上报上级部门协调解决2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每一位税务干部的职责,随着机构改革的进行,税务局面对的不单单是纳税人这一群体,而且要面对更广大的缴费人群体,不论是纳税人还是缴费人都是税务局的朋友,纳税人和缴费人对克州税收工作和经济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今年国务院颁布系列“减税降费”政策,克州税务系统严格落实相关政策的落实,让纳税人缴费人做到“应享尽享”。通过座谈会,也发现随着经济发展,纳税人缴费人对更多的新的税收优惠政策和更高的服务质量的需求诉求很高。在当前经济形势复杂情况下,克州税务部门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精准发力,以扎扎实实的行动把各项税收优惠政策落到实处,以优质高效的服务把纳税人缴费人办理各项涉税涉费业务迅速办理,为广大纳税人缴费人营造更好的税收营商环境。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