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克州税务系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支部书记培训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各级党组织中深入开展,克州税务系统组织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党支部书记轮训工作。
  在克州培训师资力量匮乏、培训资源欠缺下,充分运用地方培训力量,将14名党支部书记送到阿图什市党校参加专业培训。培训师资均为自治区党校、州党校、市党校的专业教师,授课内容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党史中国史、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党性修养、如何开展好党员主题教育等内容进行深入浅出的讲授。支部书记均感到收获颇丰,对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如何在党员中开展好主题教育、如何增强党员党性修养、以党建引领推动税收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