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张强副州长看望慰问克州税务局访惠聚工作队

  9月6,自治州党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张强前往阿扎克乡布亚买提村看望慰问克州税务局“访惠聚”工作队,把自治州党委政府的关心和温暖送到“访惠聚”工作同志心里。
  在慰问活动中,张强副州长实地察看了克州税务局访惠聚工作队的工作生活环境,听取了第一书记关于扶贫工作方面的汇报,重点了解了项目扶贫、转移就业、异地搬迁、大学生资助等方面的情况,并与队员们亲切交流,关切询问大家的工作、生活、思想动态。
  期间,张强副州长对全体工作队员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工作热情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勉励大家再接再厉,为聚焦总目标,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张强副州长指出,一是“访惠聚”驻村力量要紧紧围绕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扎实推进维护稳定、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任务。二是第一书记要扛起责任、勇于担当,积极作为、敢抓敢管,着力发挥“一线尖刀”作用。三是州税务局要按照“队员当代表、单位做后盾、一把手负总责”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单位后盾作用,全力做好访惠聚工作队的后勤保障。四是在坚决贯彻落实新疆工作总目标的同时,要全力做好组织收入工作,做到应收尽收。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