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克州税务系统优质服务获纳税人点赞赠锦旗

  近日,在克州税务系统各个办税大厅上演了一幕幕温馨感人的画面。
  “你的身体好些了么?怎么没多休息几天?”在阿图什市办税服务大厅,阿图什市玉克萨力会计代理服务有限公司帕力达·阿不拉将一面印有“业务精湛效率高 贴心服务纳税人”的锦旗送到税务干部沙伟旦·阿皮孜手中亲切地问道。
  原来在8月6日下午,沙伟旦·阿皮孜在给该公司指导更正申报时突然眼前一黑晕倒了,经医院检查发现是腰部软组织损伤。可是,还没休息几天,这位办税大厅“闲不住”的老大姐就又回到了工作岗位上。
  “没关系,我的身体好得呢。申报期马上要结束了,你代理的公司都申报完了吗?上次申报表填写的错误可别再犯了,我们月底有个针对涉税机构的培训让你们公司的会计都来啊。”沙伟旦·阿皮孜笑嘻嘻地说道。
  像这样暖心感人的画面在办税大厅经常出现,巾帼税务人把人生最好的青春年华奉献给了无悔的税收事业,以热情的态度、优质的服务赢得了纳税人的一致认同。
8月20日晚上9点,阿克陶县行政服务大厅只有税务局窗口的灯还亮着,原来是第一税务所干部在为阿克陶县图玛里斯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延时办理业务。
“  今天是申报期的最后一天,我们公司代理的十几家企业还没申报完,多亏了你们,太感谢了。”阿克陶县图玛里斯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法人亥仁萨·亚合甫看着税务申报系统提示的“申报成功”几个字连声感谢道。第二天,便将一面印着“办事认真效率高 至诚服务暖人心”的锦旗送到办税大厅。
  “纳税人的肯定是我们最幸福的事,锦旗既是荣誉也是鼓励更是鞭策,今后我们会继续努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诚恳的态度,更加高效便利的服务回馈纳税人。”阿克陶县税务局第一税务所所长玛丽亚木姑丽·亚森表示。
  优质服务收获纳税人锦旗,是克州税务系统基层税务干部发扬爱岗敬业、为民服务优良作风的一个缩影。据了解,今年以来克州税务系统5个办税服务厅坚持“落实减税降费”和“优化纳税服务”两手抓、两促进,不断创新宣传方式,提升服务质效,通过印发减税降费汉、维、柯三语宣传单,制作减税降费明白卡,举办税企联合减税降费知识竞赛等各类宣传措施,做到减税降费宣传百分之百全覆盖。通过“一厅通办”“全程网上办”“预约办税服务”“延时办税服务”等服务举措,为纳税人平均节省办税时间65%以上,得到了纳税人的普遍赞誉,共获赠锦旗10面,受到自治区税务局12366热线表扬4次,有效提升了纳税人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营造了良好的税收营商环境,为促进克州经济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税务支持。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