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昆玉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好差评”系统为纳税服务提质效

    近日,昆玉税务局在办税服务厅窗口设立了“好差评”评价功能,通过“好差评”系统反馈机制,进一步了解纳税人的需求,不断提升纳税服务质效,优化营商环境。

    “好差评”系统试运行前,昆玉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好差评”专干对窗口人员全面做好培训,强调“好差评”系统使用的重要性,讲解相关制度内容、操作流程及注意事项,促进全员提高认识,正确操作,同时要求窗口人员正确认识“好差评”系统,遵守纳税服务制度,落实好纳税服务“好差评”制度。

    办税服务好不好纳税人说了算。纳税人可以对办税服务厅窗口人员的服务效率、服务水平、服务态度,以及自助终端的操作便捷性等多个方面进行系统评价,提高了纳税人对“好差评”制度的知晓度和参与度

    “好差评”系统使群众监督作用更加便捷有效,能够让税务干部更加注重提供有温度、有速度和有态度的服务。“好差评”评价服务工作的开展,为我们及时准确了解纳税人对纳税服务的感受和诉求提供了真实依据,推动纳税服务水平持续提升。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