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昆玉税务局  >>  工作动态

昆玉税务局三项措施推进“好差评”工作落实落细

    昆玉税务局积极落实纳税服务“好差评”工作制度,以更加过硬的作风和更加务实的举措切实为辖区纳税人和缴费带来暖心服务。

    一是精心准备,筑牢基础。分时段、分批次安装“好差评”的相关软件,并做好系统测试、推广应用、数据归集、数据交换等基础工作,确保“好差评”平稳有序推进。

    二是宣传引导,营造氛围。充分利用QQ群、微信公众号、短信、税企微信群等平台有针对性的、多渠道的开展宣传工作,引导纳税人了解和参与到“好差评”工作中来。

    三是跟踪反馈,提高质效。将“好差评”反映的问题、调查和评估结果作为减环节、减材料、减时限、减费用的重要依据,不断优化办事流程,提高服务能力,提升纳税人的满意度。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