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昆玉税务局  >>  工作动态

昆玉税务:“非接触式”办税很给力

自疫情发生以来,昆玉税务局严格按照税务总局的要求,认真落实“非接触式”办税缴费,确保纳税人在足不出户的情况下完成申报、办税、缴费等工作,真正做到从“最多跑一次”到“一次都不用跑”的服务升级。

“真没想到这么顺利,十来分钟就办好了。以前对于我们省外企业是要带着合同、预缴税款表到办税服务厅前台办理,现在什么资料也没要,昆玉税务局大厅运用“容缺模式”代为申报了相关税种,经我确认无误后,发送应征税款二维码,使我在家短短几分钟,不用出门、不用跑几百公里,就顺利开具了发票、结了劳务人员的工资 这是给我们开辟了‘绿色通道’,实实在在的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江苏兴厦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办税人员高兴地在电话里说。原来该公司有一笔工程款急需开具发票,要预缴税款,但属于省外企业,当前办税人员无法前往大厅办理。得知这一情况后,昆玉税务局大厅工作人员主动联系韩文浩,通过微信平台,顺利开具了发票。

    为保障10月征期平稳度过,昆玉税务局通过电话、微信、QQ、手机短信等方式,大力引导办税人、缴费人优先选择“电子税务局”、新疆税务APP等平台,通过微信、支付宝、云闪付等移动端办理缴税(费),拓展“非接触式”办税缴费范围,推行纳税申报承诺容缺办理、延期申报服务,为纳税人申报提供最大便利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