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昆玉税务局  >>  工作动态

昆玉税务局开展《资源税法》培训确保政策落实到位

近日,昆玉税务局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资源税法》培训工作。

一是领导组织到位。局党委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向全局干部传达上级会议精神,紧跟上级工作部署,理清工作思路,要求相关部门压实工作责任,迅速行动,结合实际,制定切实有效的落实举措,统筹抓好新税法的贯彻落实工作。

二是学习培训到位。利用全局夜校培训契机,由法制科牵头制作培训课件领学新法,切实做到准确把握。同时结合科室每日例会,开展科室内部政策交流学习。在全局范围内开展专题政策培训,对新法的调整、增加部分及容易引起舆情的内容重点进行梳理讲解。

三是贯彻落实到位。进一步优化纳税服务,利用网格化管理制度,网格管理员一对一辅导资源税纳税人的申报事项。同时,全力拓展“非接触式”办税在税企微信群、纳税服务QQ群安排专人负责线上答疑,针对纳税人提出的问题进行收集、讲解合理调配办税窗口人员,快速办结税收业务,提升服务质效依托12366纳税服务热线和对外公布的涉税咨询辅导电话,及时收集整理问题,解答纳税人办税诉求,切实提升纳税人满意度。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