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昆玉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学习抗疫两不误 争做出彩税务人

昆玉税务局始终秉承“练兵应知应会,履职赢在技能”的教育培训理念,自新的疫情爆发以来,及时为全体干部搭建自主学习、自发学习的平台,引导干部根据各自的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学习,确保全体干部在岗在线学习练兵。

一是搭建平台添帮手,自发学习动力足。及时组织人员将岗位练兵习题分门别类发布到外网,税务干部每日通过二维码进入练习,每周统一时间组织测试,将每日练习量、学习时长、测试成绩综合加权纳入个人绩效考核。在全局范围营造“处处都是练兵场,时时都有比武人”的浓厚氛围。

二是每日一问重积累,每周一测验成效。利用每日线上视频会议时间,组织业务骨干人员对前期练兵学习内容进行线上提问,及时了解掌握干部学习情况,每周组织测试练兵,检验竞学成效。从日提问发力到周测试,全局干部的学习热情被充分激发了出来。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