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昆玉税务局  >>  工作动态

昆玉税务局用心服务 助力脱贫攻坚

昆玉税务局始终以纳税人的需求为导向,坚持问计、问难、问需于辖区广大纳税人,以优质高效服务和便民务实举措帮助辖区市场主体纾困解难在助力脱贫攻坚道路上贡献税务力量。受到了辖区纳税人的倾心点赞。

孙师傅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农民,一直靠种地及平时打打零工为生,在2019年国家大规模减税降费政策的吸引下,在农贸市场开了一个蔬菜店。今年7月份昆玉税务局了解到老孙一家还没有脱贫,立即安排人员积极联系各餐饮店、单位食堂、建筑工地等供货方,多次打电话、面对面沟通,终于为老孙的蔬菜店拉来两个固定大客户,和田青松建材有限责任公司及福缘大酒店。没过多久,孙师傅就卖出去了5000多元的蔬菜。可是和田青松建材有限责任公司要求提供发票才能付款,文化水平不高的孙师傅又犯难了:“听说票不好开,要排很长的队”和田青松建材有限责任公司的王会计笑着说“昆玉税务局经常开展线上业务辅导培训,早就不用排队了,网络办税厅每天都有导税员指导讲解操作,你可以先给他们打电话,试着开一下。

大厅工作人员在了解到老人家的相关情况及诉求后,帮助其发行税控设备,手把手教他通过电子税务局和新疆税务手机APP申领发票、验旧发票以及开票软件开具发票,并把这些操作步骤给他用视频录下来。

半个小时后,孙师傅兴高采烈的拨通了青松建材王会计的电话,“税务局的办税服务真好,不仅给我的菜店找客户,还手把手教我开发票,临走了还给我提醒注意事项,这样我心里就有脱贫信心了,我要给他们点个赞!”

今年以来,昆玉税务局在巩固减税降费政策成效的同时,持续宣传税费优惠政策和落实便民办税措施,以一系列不间断、长流水、暖人心的服务措施确保辖区纳税人和缴费人知政策、懂操作、会运用。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