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昆玉税务局  >>  工作动态

昆玉税务局组织开展税收调查培训

为确保2019年税收调查工作顺利完成,保证税收调查数据在经济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昆玉税务局组织辖区参与税收调查的纳税人举办2019年税收调查培训会。

昆玉辖区共有9户企业参与税收调查,与上年持平。本次培训中,收入核算科干部从优化数据指标、新增调查问卷、注意审核提示以及确保精准填报四个方面进行了具体讲解,又对2019年调查的企业端进行操作演示,并从填报具体口径到注意事项等方面做了详细解读和现场答疑。培训会上,主讲人还就纳税人的提问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解答。

通过此次培训,不仅提高了企业税收调查的配合意识,也丰富了企业财务人员的填报知识,为保质保量完成今年的税收调查工作奠定了基础。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