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昆玉税务局  >>  工作动态

搭建协作支持之桥,畅通互助共建之路

2020年6月18日,和田地区税务局一行9人来到昆玉税务局,对接协作支持项目,实地开展协助支持。为协作支持工作持续推进指明了方向,奠定了基础。

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开展支持协作既是落实兵地交流协作的重要举措之一,也是税务系统提升新设兵团局工作质效的经验之一,和田局和昆玉局党委精诚合作,高位推动,不断整合优势资源推进协作支持,从健全制度、规范运行、提升素质、激励干部队伍等层面做好统筹,确保昆玉税务局工作基础不断夯实,质效不断提升。

进一步理顺了协作机制。协作支持始终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完善领导机构,通过分解责任分解责任、细化指标、常态推进,定期反馈、联席支持、对标落实,明晰提升协作支持项目落实措施和方法,提出了主动对接、定期联系见面、按周汇报等具体的工作要求。

进一步畅通了协作渠道。把共同解决工作中的难点热点痛点和提升工作质效作为协作支持工作的落脚点;被支持单位积极行动,主动作为,加强联系,坚决克服等靠要的思想,勤学善思当“好学生”;支持单位不辞辛苦、因材施教当“好老师”。各对口部门按照协作协议的既定目标任务,通力合作,相互学习,以跳起来摘桃子的精气神不断将协作支持工作推向深入。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