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昆玉税务局  >>  工作动态

昆玉税务局“银税互动”为纳税人“贷”来实惠

近日,昆玉税务局在开展疫情政策宣传期间,积极主动收集纳税人经营困难诉求。得知森美汽车修理店业主存在经营困难,向该局提出了牵线银行贷款的诉求,主要是由于疫情期间受交通管制、人员回流限制、物流派送不畅等原因,导致汽修零部件、原材料供货渠道严重不畅,致使经营活动受到很大阻碍,基本没有生意,近3个月来只有支出没有收入,造成经营资金紧张。希望税务局能够帮我联系财政、银行等相关部门解决经营贷款。

昆玉税务局及时将该个体户诉求纳入“银税互动”支持范围主动实施“一户一策”措施,加强与财政局金融办和辖区商业银行的沟通联系,并得到财政、银行的大力支持与配合。充分利用“银税互动”合作机制,提高银行贷款审批和发放效率,最终通过昆玉市农村信用社向该纳税人发放了一定数额贷款,为个体工商户复产复业提供了有力推动受到了纳税人的倾心点赞。

森美汽修店业主这样说道“本来只是一线希望的想法,真没想到税务局对纳税服务工作这么重视,为我跑前跑后,短时间内就帮我贷上了款,解决了我的燃眉之急和后顾之忧,非常感谢。今后我将努力壮大汽修经营,状况好转后,一定积极偿还贷款,积极纳税,为国家税收多做贡献。”

今后我局将进一步联合银行银保监部门积极组织开展丰富多样的宣传推广活动,充分依托办税服务厅、银行网点、咨询热线、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和方式对“银税互动”进行全方位宣传,提升“银税互动”的知晓度共同营造诚信经营、依法纳税的良好社会氛围。昆玉税务局相关领导说道。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