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昆玉税务局  >>  工作动态

昆玉税务局开展“专题访谈·你来问我来答”助力税收宣传

作为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的重要内容,国家税务总局昆玉税务局于4月23日推出“专题访谈·你来问我来答”税收宣传节目。昆玉税务局分管业务领导带领相关业务骨干一行详细解答了纳税人提出的支持疫情防控和税收政策方面的多个问题。

昆玉税务局相关业务人员从落实税费政策和便民办税措施、非接触式办税缴费、个税汇算、开征城镇土地使用税四个方面内容向广大纳税人和缴费人进行了具体讲解。并就辖区纳税人在享受税费优惠政策中存在的典型问题进行了针对说明,帮助其更好地理解和享受政策,真正把“有温度”的税费优惠政策送到每一位纳税人、缴费人手中受到了广大纳税人、缴费人的欢迎。

据了解,昆玉税务局在全国第29个税收宣传月期间,相继推出了“局长大讲堂”、“专题访谈·你来问我来答”系列节目,进一步树立和巩固税务部门特色宣传品牌,切实增强宣传辅导效果。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