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昆玉税务局  >>  工作动态

昆玉税务局做好2020年绩效考评工作

昆玉税务局做好2020年绩效考评工作

根据区局提出的绩效管理目标任务,立足昆玉税务局实际,充分发挥好绩效管理“指挥棒”和“助推器”作用,确保全年各项工作的完成,昆玉税务局从以下几个方面抓好2020年绩效考评工作:

一是认真落实好2020年绩效考评工作要求。仔细研究考评内容,吃透考评标准,做好指标任务的全面承接,要逐级分解指标、逐级压实责任。

二是强化过程管控责任推进提质增效。分管局领导负主要的领导责任,常研究、多协调,该督促的督促,该改进的改进;班子成员拿出时间和精力,加强对分管科室工作的研究和指导。各科室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和工作落实力度,积极汇报我局的工作难点、亮点、经验和成效,及时解决在绩效管理中出现的问题、难点和困惑。

三是做好指标考核督办工作。对考评的各项指标,各科室要建立绩效考核管理台帐,做到考评有据可依,严格限定考评时限、考评要求,对未按期完成的,启动督查督办程序。

四是做好争先创优工作。着力做好先进典型的选树工作,多在身边发现先进人物,典型事迹,这既是对我们取得的工作成绩的肯定,也能调动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

五是进一步加强绩效结果运用的刚性和效果。认真落实绩效结果运用办法,坚持奖惩结合,严格按照绩效管理制度办法和考评规则的要求履行考评职责。以组织绩效考核数据为基础,开展各类评鉴、测评、推优推荐等工作。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