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昆玉税务局  >>  工作动态

昆玉税务局局长一行到皮墨北京工业园区走访调研

 昆玉税务局局长一行到皮墨北京工业园区走访调研

 

8月1日,昆玉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周昭晖带领相关业务人员,深入昆玉市皮墨北京工业园区走访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与昆玉市皮墨北京工业园区副书记、副主任王科等有关部门领导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税务局工作人员与当地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询问企业对税务部门的意见建议,并介绍昆玉税务局落实减税降费工作的阶段性成果。随后,双方就园区内重点企业所涉及的征收征管等相关税收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为下阶段皮墨北京工业园区税收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扎实基础。

周昭晖局长指出,皮墨北京工业园区是我市的重要税源来源地,昆玉税务局高度重视,努力做到管好业、服好务,推动我市各行业健康发展。周昭晖局长表示将进一步有针对性地加强政策宣传和纳税辅导,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方便快捷的纳税服务。同时,昆玉税务局将继续认真做好减税降费优惠政策的宣传辅导工作,确保企业“应知尽知、应享尽享”,确保减税降费这一重要决策在我市落实落地。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