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昆玉税务局  >>  工作动态

昆玉税务局全力保障减税降费各项措施落实落地落细

 昆玉税务局全力保障减税降费各项措施落实落地落细

 

昆玉税务局自7月份正式开办业务以来,采取多项措施全力保障减税降费各项政策落实落地落细,让纳税人和缴费人享受实实在在的红利。

基于税收数据视角,唱出税收参谋好声音。由收核科导出减税降费数据,开展数据筛查,对满足减税降费的纳税人,建立分行业、分规模、分税种的政策减免“一户一档”,全面掌握应当享受政策优惠的户数及相关情况。各税种管理部门对享受的政策进行比对、夯实数据来源路径,通过会审对疑点数据进行修改。同时,为详细了解纳税人涉税需求和诉求,昆玉税务局积极开展走访调研,在了解企业状况和税收优惠政策的同时,广泛倾听减税降费政策落实过程中社会的声音。

积极把政策送上门,让企业享受政策“红利”。“自昆玉税务局成立以来,这已经是第5次到我们公司宣传辅导、问及问需了,这个月管户迁过来之后,昆玉税务局更是第一时间了解我们的困难和需求,还主动给我们算了一笔账,今年我们公司就增值税税率下调这个政策就已经优惠了70余万元,感谢税务局,为昆玉税务局的悉心服务点赞”。和田青松建材有限责任公司财务负责人周思岑女士说道。这是数千户纳税人的一个缩影,昆玉税务局自成立以来,通过举办专题宣讲、利用保护住户契机入户宣讲、上门辅导等开展多种形式的政策宣传和帮扶,确保纳税人和缴费人准确理解、充分享受。

搭建宣传培训平台,奏响纳税服务最强音。对内我局每周利用夜校时间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集中培训,对办理业务中具体遇到的难点疑点、各项优惠政策,围绕减税降费、征管模式、规范执法、税种管理等重点工作进行详细辅导,确保政策学深学透。对外通过微信群、办税厅、电子显示屏推送减税降费相关政策和解读,确保符合条件的纳税人及时掌握最新的政策规定。平时鼓励干部考取专业资格证书,采取“一对一”互助学习,促进干部职工相互进步,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