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昆玉税务局  >>  工作动态

昆玉税务局开展夜校廉政教育培训

 

昆玉税务局开展夜校廉政教育培训


为进一步加强反腐倡廉教育,增强全体税务干部的遵规守纪、廉洁从政意识。7月24日,昆玉税务局开展了廉政教育专题培训。

纪检组干部就近几年税务系统发生的一系列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展开剖析,并就税务人如何避免利用公务出差违规开取发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时,从“清醒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背景内涵、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牢牢抓住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重点”四个方面,深入浅出的给全体税务干部上了一堂内涵丰富、发人深思、引人警觉的廉洁从政教育课。

前舟之覆,后车之鉴。参训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深受教育,要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时刻警觉自己在工作生活中严格遵守廉洁自律规定,依纪依法办事,切实增强自身的风险意识、责任意识和廉政意识,今后将继续严以修身、学思悟践筑牢“防线”。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