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昆玉税务局  >>  工作动态

昆玉税务局三项措施确保金三系统上线首个征期平稳运行

 昆玉税务局三项措施确保金三系统上线首个征期平稳运行

 

    7月上旬,昆玉税务局金税三期系统上线后首个征期初步告捷。全局上下同心、提前谋划,采取三项措施做好征收期工作,用实际行动交出满意答卷。

班子引领抓统筹,确保征期工作不偏向。提前召开专题会议对首个征期工作存在风险隐患进行分析研判,及时制定风险应对方案和应急预案。坚持领导轮流坐班现场指挥解决问题,避免忙闲不均的现象和不稳定涉税舆情的发生,保证征期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强化培训提技能,确保征期工作动力不断。以和田地区税务局征期业务指导老师和服务单位专家团队指导为依托,充分利用每晚夜校学习时间组织前台业务人员学习税收业务知识和前台操作技能,努力为辖区纳税人提供更优更好纳税服务。

总结完善促提升,确保征期工作行稳致远。每日对当天征期工作进行小结分析,对工作运行中出现的矛盾问题第一时间化解排除,不断总结经验,为后续征期工作有效运行奠定了良好基础。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