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为重点项目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国家税务总局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结合喀什开发区经济发展现状,更好服务重点项目建设,当好重点项目的税收管家,在改进服务方式上探索创新,为优化区域营商环境贡献税务智慧、彰显税务力量、抒写税务情怀。  

 喀什综合保税区临空货运区和连接道建设项目是自治区级重点建设项目,由江西建工第一建筑有限责任公司负责承建,为确保该重点项目稳步推进,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项目管理服务团队多次走进该企业进行调研,查看项目施工进度,针对疫情防控期间的税收优惠政策及跨地区提供建筑劳务服务相关税收政策进行讲解,系统辅导可能遇到的涉税问题。同时主动了解、尽全力解决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

企业负责人梁润说:从项目立项到开工,中间涉及的税收事项都有专门的税务团队进行辅导,实施项目管家服务,税务部门的作为,给我们企业更添信心,更让我们更有信心,有底气地建好工程。

为更好地服务辖区重点项目建设,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成立项目管家服务团队,根据重点项目特点,有针对性地开展滴灌式分类政策宣传辅导和精准化税前宣传辅导,实行上门宣传辅导、一站式服务、全天候响应、非接触办税,全方位满足企业办税需求,全力以赴为企业添力。

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明表示,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将建立项目管家常态化工作机制,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积极探索为纳税人更好服务的新措施、新方法,进一步增强纳税人获得感,全力护航重点项目企业稳步提速、持续发展。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