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便民服务春风送暖助企业发展

  今年以来,国家税务总局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充分发挥税务职能作用,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为抓手,为助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与纳税人、缴费人同舟共济战疫情,齐心协力助复产,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助推经济社会发展赋能添动力。

  针对近年来税费优惠政策出台种类多、更新频繁,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在做好全覆盖式“大水漫灌式”政策宣传的基础上,主动甄别符合享受优惠政策条件的纳税人、缴费人,精准推送税费优惠政策信息,提供非接触式办税便利,帮助纳税人、缴费人充分适用优惠政策。

  喀什天合普康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因业务开展需要,公司法人带领相关财务人员去往甘肃,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的干部在对企业进行电话辅导时得知企业暂时无法派人到办税服务厅办理退税,便主动协调提供邮寄资料办理退税的便利服务。该公司法定代表人桑万德打来感谢电话说道:“服务真是太贴心了,为税务部门点赞。”

  为确保辖区纳税人、缴费人精准享受每一项优惠政策,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应用大数据做好动态监测,及时通过扫描分析应享未享疑点信息,安排专人逐户联系、核实辅导,确保符合条件的纳税人、缴费人精准享受。

  新疆喀什天汇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张红利说:“税务局的干部主动打电话讲解政策,还帮助我们办理退税,真是非常感谢!今后我公司将招募更多贫困大学生,减轻就业压力,回馈社会。”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