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管家式”服务强信心

  国家税务总局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主动靠前服务,抽调业务骨干组成服务小队,因企施策,对重点项目建设涉及的纳税人提供全方位、全流程、“点对点”个性化、精准高效的管家式服务,全力支持重点项目建设。

   通州建总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在喀什经济开发区承包房屋建筑的施工公司。因该工程量较大,复工复产进度缓慢,纳入项目管家后,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派遣服务小队深入通州建总集团有限公司喀什办公区开展实地调研,对工程项目实行特事特办,提供提速发票办理、全天候涉税咨询、全程跟踪等优质服务。公司办税人单美燕说:“很荣幸税务局能将我们单位纳入‘项目管家’中。经过税务干部多次上门对我们进行办税辅导,使我们对未来充满了信心。”

  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以“重点项目重点服务,特殊项目特殊服务”为导向,为保障“税收管家”服务有序开展,成立了4个“专家服务团队”主动对接省级重点工程项目,积极推进“项目管家”个性化服务,全程跟踪、全力护航、全面服务,助力重点工程项目转化为“经济引擎”和发展动力。

  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明表示:“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将继续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让企业用好用足税收优惠政策,帮助企业‘爬坡过坎’,为‘六保’‘六稳’贡献税务力量。”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