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精准辅导让企业享受减税降费

国家税务总局喀什经开区税务局积极发挥税收职能作用,严格落实六稳”“六保工作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对纳税人实施精准帮扶,及时为企业提供税费优惠政策宣传辅导,帮助企业减轻税收负担,助力企业渡过难关。

喀什诺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一般纳税人,主要从事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国内各类广告等业务,受疫情影响,今年企业除了完成去年订单以外,业务大幅度减少,企业的生存发展受到严峻挑战。喀什经开区税务局积极与企业多次联系对接,沟通了解企业困难,第一时间为企业送去相关税费优惠政策宣传辅导,并对政策疑点、难点、困点进行了详尽讲解,细致解答,帮助企业应享尽享。

今年以来,影视行业受疫情影响严重,《关于电影等行业税费支持政策的公告》的出台,很大程度上提振了我们的信心,让我们公司享受了14万的增值税和文化事业建设费减免,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喀什诺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办税人陈雪梅说。

黑蚂蚁(喀什)影业有限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主要从事广播影视节目(作品)制作服务,疫情之前该公司租赁了拍摄设备、摄影棚开展工作,受疫情影响无法开展工作,但仍需承担高额的租赁费用,企业压力很大。该公司办税人鲁显峰表示:虽然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受到疫情影响,但是税务局了解到公司情况后,及时向我们宣传政策,使我们享受到政策减免税款27千多元

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纳税服务部门负责人表示,税务部门将持续主动发力,对符合税收优惠政策条件的纳税人主动开展点对点服务,实现政策辅导精准化,促进税费优惠政策进精准落实落地,加大力度帮助企业顺利复工复产,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与动力。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