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助力企业纾困解难

  新疆喀什天汇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负责汽车、汽车配件销售及维修的企业。疫情期间,公司面临开工延缓、工人紧缺、订单大量减少等多项问题,公司陷入运营成本加剧、流动资金日益紧张的困境。国家税务总局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的干部了解到企业情况后主动对企业进行了相关优惠政策的辅导,帮助企业申报享受了增值税期末留抵税额退税等税收优惠政策,缓解了企业成本压力,促进了企业发展。感谢税务干部的细心帮助,通过辅导交流,让我们及时了解税收优惠政策,公司享受退税及各项税费优惠80万元。新疆喀什天汇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马赴江说,减税降费让我们能将更多的资金用于生产,大大缓解了企业的经营压力。

  为切实落实好六稳”“六保任务,营造良好的税收营商环境,国家税务总局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围绕免、减、退、延四个方面,积极贯彻落实各项税收优惠政策,用优质高效的办税服务为市场主体添动力、注活力。

  新疆智慧呼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上海市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与喀什经济开发区联合创办的智慧呼叫园的运营单位。该企业兼具劳动密集型与技术密集型特点且招收了大量建档立卡贫困户,对此税务干部主动对接,上门辅导帮助企业享受支持和促进重点群体创业就业有关税收政策18.6万元。该公司财务负责人帕提姑丽·阿布力米提说:这笔资金解决了公司的燃眉之急,公司生产全面恢复后,将继续招录100名贫困户,助力脱贫攻坚。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