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聚焦“六稳”“六保”助力企业乘风破浪

  为落实好“六稳”“六保”任务,确保税费优惠政策更好落地见效,增强市场主体的经营安全感和获得感,决战脱贫攻坚,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主动作为,多招发力,全力护航市场主体健康发展。

  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在积极落实各项税费优惠政策的基础上,深入企业调研,利用大数据分析做好辖区企业复工复产的税费政策精准辅导。喀什宏业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法人安宣说:“在税务干部的辅导下我们公司积极招录、安置建档立卡贫困人口以及失业登记人员等重点群体529人,今年以来累计享受各类减免税费178余万元,有了资金支持企业扩大了规模,提高了收益,我们会继续招录重点群体人员,助力脱贫攻坚。”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国家税务总局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为企业量身定制宣传辅导措施,组建服务小队深入工厂、车间、个体工商户,切实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持续助力市场经济回暖。

   “我们公司按照政府的规划引导,为农产品集中批发销售提供场地服务,今年因疫情带来的市场供应波动影响较大,在税务干部的精准指导下,我们享受了小规模纳税人降低征收率政策,已减免税款3万余元,切实减轻了我们的负担,下一步,我们将在减租减费方面为商户减压力,切实保证市场生活物资供应。”喀什库可兰农产品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卡得尔·扎伊丁说。

  国家税务总局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明说:“我们将以更高站位深化认识、以更实举措聚焦发力、以更大担当狠抓‘六稳’‘六保’任务落实,凝心聚力服务纳税人,助力企业乘风破浪,为喀什经济开发区社会经济发展贡献更多的税务力量。”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