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新疆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个税贴心服务,让纳税人收获“稳稳的幸福”

  “个税改革涉及的六项专项附加扣除都是直接和单位员工待遇挂钩的好事,税务局这次的上门宣传辅导解决了我们对个税清算方面疑惑不解的问题,真是贴心满满。” 新疆喀什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财务人员玛丽亚木说。

  近日,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组织税务人员来到新疆喀什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点宣传2019年度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年度汇算申报流程和操作。税务人员就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年度汇算清缴政策及软件操作指引(手机APP端)进行详细解读。同时发放相关宣传册,并结合实际,讲清楚申报方式,讲明白软件操作要点,耐心细致地为企业办税人员进行纳税辅导。此次走访,与纳税人现场互动,现场答疑,受到了一致好评。

  据悉,为让辖区纳税人及时了解新个税政策和熟悉掌握六项专项附加扣除填报方法,确保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顺利开展,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成立个税专班小组,开展上门讲课活动,同时通过门户网站、新闻媒体、纳税人学堂等多种渠道持续开展政策宣传辅导培训工作,帮助纳税人理解政策、熟悉操作,截至目前,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已上门辅导重点企业17户,涉及退补税人员1600余人。

  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唐雪辉表示,接下来将继续稳妥有序推进综合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确保首次综合所得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平稳落地,以税务干部的优质服务换取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武俊翰  供稿)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