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喀什经开区税务局:发票速递上门 企业真心点赞

   新疆昆仑土地扶贫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财务人员刘晓梅给当天的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的值班领导打电话兴奋的说:没想到电子税务局申领发票这么快捷,上午申请的,下午就收到了邮政速递的发票,真心给税务局点赞!

     新疆昆仑土地扶贫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是喀什地区政府确定的疫情防控期间重点物资保控企业,春节假期过后财务人员首先忧虑的是能不能及时领上发票,但是在第一时间收到了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发布的《疫情防控办税提醒》和《纸质空白发票免费寄递送达上线》的通知,在拨打了税务局的咨询电话后,通过工作人员的指导顺利操作申领了发票,并通过邮政速递收到了发票,解决了领用发票的燃眉之急。

    “我已经在企业做会计多年,但还是第一次遇到疫情防控管制的情况。税务机关的高效服务总能为我们解决困难,我为税务机关的真情服务点赞,也对他们在疫情面前依然坚守岗位感到敬佩。”新疆福禄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会计严延花在收到邮寄发票后说道。

    据了解“网上下单、足不出户、送票上门”的免费发票邮递业务只是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优化纳税服务的一项措施,该局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拓展“涉税事、网上办,非必须,不进厅”的“非接触式”办税模式:一是增加电子税务局受理审核岗位人员,引导纳税人选择新疆电子税务局等网络途径办理税费业务,及时准确受理纳税人申请的涉税业务;二是增加2部纳税服务咨询电话,加派人员值守电话,确保咨询服务及时接听、准确答疑,同时主动通过多种渠道向纳税人公布个人所得税、社保费等税收政策咨询专线和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联系电话,确保及时回应纳税人的政策咨询需求;三是积极与航信、百旺、税友等运维服务单位进行沟通联系,建立了“非接触式办税”沟通联动机制,充分运用运维服务单位优势资源,辅助税务机关开展预约办税、线上培训、咨询受理等相关工作,及时解决纳税人在办税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最大程度满足纳税人办税需求。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