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严把“三道关口”确保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有效落实

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率先思考,计划严把“三道关口”,为扎实推进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落地生根打好前站。

严把干部廉政档案关。在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开始之前,纪检组率先查阅已有的干部廉政档案,全面掌握拟提拔干部近年来是否有违纪违法受党纪政务处分、是否有问题线索和影响选拔任用的问题,查阅任职和年度考核相关信息,提前掌握拟职级晋升干部的第一手资料。

严把选拔过程关。严格对标任用程序,派出纪检干部全程参与职级晋升过程,将监督贯穿始终,重点监督民主推荐、组织考察、讨论决定等关键环节,坚决杜绝违规用人、放宽任职条件等情况,适时提出自己的参考意见。

严把廉洁意见回复关。结合拟晋升干部日常表现,纪检组综合考察意见和信息资料,实事求是对拟晋升干部廉洁情况进行客观评价,慎重出具党风廉政意见,严防“带病提拔”、“带病晋级”现象,为客观公正评价干部和公平公开选拔干部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