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减税降费激发开发区经济活力

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更大规模减税降费的决策部署,采取有效措施,扎实推进各项政策落地落细落实,全局减税降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有力支持了开发区经济发展,有效激发了企业经济活力。

在企业座谈会上,“我们企业减税比较多,资金盘活了,企业发展后劲足了。”喀什绿瘦健康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不无激动地说。紧接着表示,今后在加大投资力度,改善经营方式,提高服务质量,拓展喀什及周边市场,努力增加当地就业人数,促进营业收入增长。

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始终坚持税收管理与服务并重的工作理念,以优质服务促进管理,促进减税降费工作。一是围绕税收宣传月,举办了次涉税专业服务机构减税降费知识竞赛活动。同时,结合喀什开发区企业实际编印了《喀什经税开发区税务局致纳税人的一封信 》、《喀什经开发区税务局致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的一封信 》和《深化增值税改革100问》口袋书等系列宣传材料。并强化对中介机构财务代理公司的规范管理和税法教育宣传,提高税收政策落实水平和税务代理能力。二是建立7个税企互动微信群,对企业法人代表、财务负责人、税务代理人用微信圈进行税法辅导,对申报缴税有专门导税员进行个性化服务及辅导。组建微信体验群、QQ群,主动推送减税降费政策措施热点问答和政策二维码,与纳税人实时分享最新减税降费政策。三是发挥领导干部主动包联重点单位、重点税源企业的示范引领作用,局领导带队到财务代理公司,重点就企业防范发票虚开、骗取退税等进行税法辅导。全局干部深入企业面对面送政策、上门开展宣传辅导,开展一对一辅导,有效提高宣传辅导效应。四是优化企业纳税服务。委托第三方评估机构发放调查问卷,针对纳税人对税务注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回应关切,持续改进服务方式,不断增强纳税人的认同度和满意度,目前我局没有收到纳税人的投诉或意见。五是全面落实减税降费及各项支持行业健康发展的税收政策,主动辅导影视企业全面享受小微企业、加计抵扣等税收优惠政策,让企业获得改革红利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