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融通“丝路”助力企业大步向前

        新疆丝路融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受多重因素影响,企业前景黯淡,几度产生从哈萨克斯坦迁回国内的想法。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在走访中了解到该企业的困难后,为其“量身定制”了“服务套餐”,一整套的政策宣传和人文关怀,让企业重燃勇闯国外市场的信心。

  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抢抓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契机,发挥自身优势,整合多方资源,积极联合喀什经济开发区驻外商贸联络处,了解境外相关税收政策变化,并为企业发放哈萨克斯坦税法译本。同时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通过调研了解企业境外投资经营模式,听取企业的涉税诉求和意见建议,解答企业提出的业务问题,向企业发放《“走出去”企业税收指引》读本,增强驻外企业解决涉税问题、防范国际贸易税收风险,提高风险应对的能力。

  新疆丝路融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法人孟庆莉表示:“税务局一系列的暖心举措让我们树立了信心。尤其是近几年国家减税降费政策的实施,使得企业的发展前景越来越好,切实帮助迈步在“丝绸之路”上的企业步履坚实,大步向前。”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