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用实际行动提升纳税人获得感

  “税务局简化税务行政许可后为了让更多企业知晓,不仅通过税企微信群、办税大厅显示屏进行宣传,还通过一对一上门辅导、电话宣传,对企业进行宣传培训,让我们能够真正享受到国家政策的便利。”新疆特易数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财务人员刘蕾对税务部门的贴心服务“点赞”道。

  通过转变税收征管方式、明确权责清单、进一步简化税务行政许可、全面落实减税降费优惠政策等一系列重要举措,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立足本职、专注本业,全面落实简政放权各项措施,通过一窗多办、一窗通办,积极推行自助办税服务,始终从方便纳税人的角度出发,优化纳税服务流程,结合免填单“套餐式”服务,为实现纳税人短时间、广渠道、轻负担办税不断努力,努力给纳税人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用实际行动不断提升纳税人的获得感。

  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喀什融通财务咨询有限公司的法人邢华说:“我们公司代理的企业比较多,经常会办理各式各样的税收业务,以前公司人员经常来来回回往大厅跑,很多时间都花在了填报和来回税务大厅的路上,进一步简化税务行政许可后,增值税专用发票最高开票限额审批压缩到了10个工作日,取消了《税务行政许可申请表》中‘法定代表人(负责人)’‘联系地址’栏次,而且简化了文书的送达方式。大大缩短了我们办理税收业务的时间,让我们有更多的时间去学习最新的税收政策,既减少了财务报表的填报差错,又充分享受了减税降费的红包。现在不少老板夸我们办税效率越来越高了,我们也要给税务局的同志们点个赞。”

   

                                                                         (通讯员:杨帆 供稿)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