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举办“滴水汇聚成海洋、祝福祖国更富强”活动

  近日,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扎实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升干部家国情怀紧密相连,祝福伟大祖国美好未来,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举办了“滴水汇聚成海洋,祝福祖国更富强”活动。

  我们每个人的生命体验都与国家紧密相连,国庆期间,我感受到浓浓的家国情怀洋溢在祖国的边陲大地,我深深体会到祖国怀抱的宽大与包容,体会到家国情怀的温暖,我衷心的祝福我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干部努尔曼将照片贴在宣传板上激动的说。

  “每当我面对事业上所取得的成绩之时,我都会深深的感谢我们所处的这个美好时代,是国家造就了我们这一代人,没有国家的繁荣富强,就没有我们的今天。只有当个人的那一滴水汇聚到国家的这片汪洋大海中,我们个人才能够真正实现自我价值、社会价值并幸福的成长。”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张继芬说。

  该局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注重主题教育与建设忠诚担当、团结拼搏的干部队伍相结合,不断激发干部凝聚力、向心力,为建设美好喀什增光添彩。

   

   

   

  (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  王兴悦)

文档附件